十五岚風

99%的作品均为私人稿件打了水印请勿转载使用
“炎热短暂的夏天,阳光灿烂太耀眼”
mhs:yakia
炖蛋裙:855503641

ll喊辰晞就好ll
是个杂食,唯粉不要关注我谢谢ll
一个没有什么创造力的人谢谢喜欢ll

🌸🌸🌸七夕快乐🌸🌸🌸

很荣幸能和各位老师参与信白的这次七夕活动ε٩(๑> ₃
p12是这次活动产的条漫 依旧画的是龙狐少年时 衣服都是自己的私设 背景就是青丘和蛟族比邻而居 龙信和狐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 【这次尝试了去画风景 有两格画的肥肠糙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UT
p34是我欢乐摸滴小人 其实是可以日更等我 但是攒到今天一起发出来啦💖💖💞
p5同样是画的龙狐少年的相处方式 前两格的有借鉴lof一个太太的画法 因为没有要到授权所以没有单独发出来就当这次活动的小小边角料(ღ˘⌣˘ღ)主要想表达的意思就是 【少年郎啊 就是即使拌嘴打了一架但是睡一觉醒来还是过命的兄弟】
龙狐这种少年感一直都很吸引我 我爱他们😭💓💗💕
我碎碎叨好长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食用愉快

评论(66)

热度(9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